香港工展会购物节将于9日开幕 设有约350个摊位
2022-09-07 1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工展会购物节将于9日开幕 设有约350个摊位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9月10日便是中秋佳节,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工展会购物节”,将于迎月日(9日)开始,一连四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让市民在佳节尽情购物。

这届展览的亮点之一,是场内两个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以及厂商会88周年志庆的展区;展区充满怀旧风味,展示香港特区和厂商会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一些具代表性的昔日工业产品,还设有互动游戏、具怀旧特色的手工艺摊位,以及以香港特色景点为主题的拍照区,适合大人小朋友尽情玩乐。

场内设有约350个摊位,分布于“休闲食品区”“健康养生区”“生活家品区”“服饰美容区”“Go Mall主题馆”和“智能电子产品区”6大展区,更有歌舞表演及亲子工作坊。入场者可参加抽奖,丰富奖品总值超过130万元(港币)。

有别于每年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招牌展览,“工展会购物节”是参展商接触新客源、尤其是来自新界区消费者的最佳平台。厂商会会长史立德指出,随着香港经济逐渐恢复动力,加上香港特区政府派发消费券带动,以及正值中秋节长周末,预期这次展览将吸引大批市民入场。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