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月底将迎来再升级
2022-09-07 12: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月底将迎来再升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常军平)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作为深圳苏宁易购的高端旗舰店,在业内素有“华南店王”之称。9月23日至9月25日,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将迎来全新重装升级。本次升级既是苏宁易购在新形势下场景零售的全新尝试,也是“一站式购物需求解决专家”的创新和突破,未来,群星店将全面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门店”。

据了解,本次升级开业期间,苏宁易购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数码、家电产品优惠力度空前,万件品质家电优惠,还有购物返券活动、高端私享品鉴会等。

引进高端产品 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门店”

本次重装升级,群星广场店与卡萨帝、西门子、海信、三星、创维、东芝、倍科等高端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甄选了一系列高端科技产品入样,以高端电器产品专业渠道助力“高品质生活方式门店”打造。

与此同时,在布局和商品选款上,智能化+场景化更是得到体现,群星店紧跟当下消费者的购物偏好,加大了智能家电的占比,智能空调、门锁、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丰富。苏宁易购在提供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的同时,不断顺应变化的消费市场和需求,以追求最新、最全家电购物中心为目标不断努力。在9月23日至25日期间,还安排了亲子类、美食类、花艺类等各项品鉴活动。

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苏宁易购供图)

开业福利全面升级 9·23多重补贴礼遇全城

本次苏宁易购群星店开业期间,优惠力度将全面升级,全场家电7折起,推出预存翻倍、单品满万返千等活动。开业期间,顾客预存30元即可享受满2100元优惠;另外,在活动期间,到店还可参与单品返券活动,至高可优惠1500元。与此同时,单品返券、预存等活动还可叠加以旧换新补贴,除回收的旧机款外,大家电以旧换新可享200元到600元的换新补贴,3C类以旧换新可享至高1300元的换新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易购办理联通新卡2年期套餐即可享1000元的运营商现金补贴。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消费满1000元即可参与抽888元红包的活动。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