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发布通告
2022-09-07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发布通告

●教育部:十年来教资考试报名人数由17.2万跃升至1144.2万。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明确对单价超过500元的盒装月饼实行重点监管。

●9月6日,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公布了一批长江口二号古船的出水文物,呈现了上海开埠初期的多元文化。

e05769e62c8fec1b925aaa1ce8ab9c34.jpg

▲绿釉杯底有“同治年制”篆书款识。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据中科院云南天文台介绍,今年中秋当天,可以欣赏到农历八月最圆月,也就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最圆月出现的具体时间是9月10日17时59分左右。

●第80届世界科幻大会近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2022年雨果奖获奖名单”揭晓,共颁出19个奖项。

●当地时间5日,伊丽莎白·特拉斯当选为英国执政的保守党新党首,将出任英国新任首相。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