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台风”?这里,陆海空交通中断!核电机组暂停
2022-09-07 07:44
来源: 央视财经

“史上最强台风”?这里,陆海空交通中断!核电机组暂停

人工智能朗读:

台风致韩国多地陆海空交通停摆

交通方面,韩国各地机场的飞机和港口城市的客轮相继停航,今天上午釜山地铁地上区间以及所有的轻轨列车也中断运行,包括4条跨海公路在内的30多条公路限制通行。不仅如此,韩国首都圈也受到台风影响,由于连续的强降雨,横贯首尔的汉江水位持续上涨,多条跨江大桥和主干道路被临时封锁。

受台风影响韩国一核电机组暂停运行

另外,今天韩国多地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或实施远程授课,位于东南部沿海重工业基地的造船厂、制铁厂和汽车工厂也暂停生产。因台风引起的电力设备故障,釜山市新古里核电站1号机组今天凌晨暂停运转,但是并没有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核电站的状态保持稳定。

图片

据韩国气象厅的消息,虽然目前“轩岚诺”已经从韩国过境,不过今天之内风雨交加的天气还会持续,韩国也提醒民众注意防范暴风潮、海啸以及海浪风险。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