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大厂”海底捞再发力 “急跑小队”嗨翻开学季
2022-09-06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玩具大厂”海底捞再发力 “急跑小队”嗨翻开学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  从9月1日开始,海底捞为期一个月的“开学季”拉开了序幕。本次海底捞在其支付宝小程序原有的6.9折、8.8折大学生专属折扣基础上,增加了周边券、玩具券、饮品券三大福利券,大学生在支付宝搜索海底捞进入海底捞高校专享小程序即可开启专属体验,使海底捞广受好评的大学生专项福利折扣全面升级。

同时,门店还针对爱玩爱社交的00后们,推出了轻松有趣的饭桌游戏,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可以在海底捞的迅速破冰,结识朋友。而作为在2021年送出了超6700万只玩具的“玩具大厂”,海底捞走红社交平台的“急跑小队”系列玩具,将在开学季期间推出“限时隐藏款”,还有3款创意周边上线。新福利、新周边,新饮品齐上阵,将给年轻人的火锅美食时光增加更多欢笑。

福利升级,三大福利券专宠大学生

在身份验证方式切换后,海底捞大学生优惠的覆盖面将会进一步扩大,有更多高校学子能够以超值折扣享受海底捞美食。每位大学生在当月内共计可以在支付宝小程序领取2张6.9折券和2张8.8折券,分别用于工作日及节假日的规定时段。每个账号内同时最多可以领取1张6.9折和1张8.8折券,核销使用后可以继续领券,每张折扣券的有效期为1个月。

除了折扣券,本次开学季,海底捞还为大学生们量身打造了“开学季三件套”,分别是带有小嗨形象的海底捞泡面碗、便携筷和便当盒,从小程序领取周边券即可以优惠价购买。三大福利券中的玩具券,可以召唤“急跑小队”系列玩具中的限量“隐藏款”,而使用“边喝边玩券”则能以优惠价体验海底捞的新款饮品——真桃气吨吨桶。现萃乌龙茶搭配大块鲜果,满满一大桶吃得着、喝的爽,还将限量附赠海底捞玩具。

据统计,在海底捞“百度指数”的关联搜索中,“大学生折扣”是与海底捞相关度最高的词条,而“玩具”“周边”也是与海底捞年轻顾客相关性较高的词条。此次海底捞开学季福利力度更大,选择更丰富,且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关注点。

破冰游戏+网红玩具,让社交氛围感拉满

新一代年轻人非常看重社交,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加有趣的社交氛围,是本次海底捞开学季的重点。新生入校,天南海北的年轻人头一次聚在一起,吃一顿火锅是结交朋友的理想方式。为了让初来乍到的大学生们玩得开心,海底捞相当努力。

只要与店员对上暗号“嗨翻开学季”,就能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让餐桌立刻变成游戏桌,让网红玩具“急跑小队”们登上“对对碰战场”,不管谁输谁赢,心与心的距离在此刻已经悄然拉近了。

如果想要快速收集玩具,还可以通过抖音等平台购买限量发售的火锅+玩具套餐,两人餐附赠2个玩具,四人餐则附赠4个,还有机会得到限量的“急跑小队”系列玩具。

为玩具注入“小嗨”灵魂

用玩具和周边为顾客增加用餐乐趣,早已是海底捞服务的传统项目。而近年来,海底捞更加注意在玩具中注入“灵魂”,用独创的“小嗨”IP形象和各种火锅元素,打造出更加契合品牌的系列文创作品。

“小嗨”原型取自海底捞的服务员小哥哥,设定是一个负责陪吃的“打工人”布偶娃娃,从2021年开始,围绕“小嗨”,海底捞开发了一系列的周边。而海底捞玩具也开始与“小嗨”结合后,变成了小嗨工程车系列玩具。

今年3月底,海底捞还发售了“陪吃小嗨-茄茄星公仔”系列盲盒,盲盒同时发售的还有同主题系列的数字藏品,一上线即被秒空。这次的三款周边同样与小嗨形象紧密结合,兼具颜值与实用性。

前不久,海底捞的盒凸“急跑小队”系列又在各个社交平台刷屏。该系列玩具将火锅食材拟人化,比如玉美就是玉米、憨菇就是蘑菇、福呆就是福袋,还有开花肠,以及代表大葱的达西。伴随着此次开学季,还有一个“神秘隐藏款”等待着顾客发现。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海底捞门店接待了超过3.78亿人次的顾客;截至2022年3月,海底捞注册会员数量已经超过一亿。在这当中,00后正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洞察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造品牌与顾客的情感连结,将海底捞的品牌生命力越来越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