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九果品登陆港交所主板,深创投已投企业上市数量增至228家
2022-09-06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洪九果品登陆港交所主板,深创投已投企业上市数量增至228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记者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深创投”)获悉,深创投已投企业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九果品”)于9月5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水果销售第一股”,深创投累计投资并助推上市的第228家企业、2022年上市的第23家已投企业。

据悉,洪九果品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领先、高速增长的多品牌鲜果集团,专注于主要原产于中国、泰国及越南的优质水果的全产业链运营。通过对优质原产区的深入布局、覆盖全国的销售及分销网络以及高效的“端到端”供应链,洪九果品将鲜果产品直接从各地果园送达全国零售终端。按2021年的销售收入计,洪九果品是中国位列首位的榴莲分销商,同时是火龙果、山竹及龙眼的前五大分销商之一。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