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文署办残疾人士体育训练 可免费参加八段锦
2022-09-06 15: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康文署办残疾人士体育训练 可免费参加八段锦

人工智能朗读: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为让残疾人士有更多机会参与多元化的体育活动,香港康文署现正举办“残疾人士体育训练计划”,提供一系列的免费体育训练课程,欢迎合资格人士报名参加。

“残疾人士体育训练计划”服务对象包括肢体伤残人士、智障人士、长期病患者、听障人士、视障人士、自闭症人士及精神病康复者,内容涵盖身心伸展、羽毛球、滚球、地板曲棍球、乒乓球、徒手健体、坐式团体有氧运动、轮椅网球、现代舞、八段锦及亲子体操。

各项目均按相关体育总会的专业意见而设计,切合不同残疾人士的需要,冀望透过有系统的专业体育训练,鼓励残疾人士参与康体活动,共享运动乐趣。

训练课程费用全免并由专业教练教授,当中为智障人士而设的乒乓球训练班和为自闭症人士而设的亲子体操训练班现正接受报名。每名参加者可与一名同行照料者一同报名参加,协助其参与活动。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