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城携手深水咨询 探索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新模式
2022-09-06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万物云城携手深水咨询 探索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新模式

双方代表现场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余爽)为寻求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最优解,探索生态环境服务新模式,实施科技赋能、激发创新活力,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城)与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深水咨询)开创行业合作先河,合资成立深圳市芦苇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芦苇环科)。双方于2022年9月5日在罗湖投资控股大厦举办揭牌仪式,万物云城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曙华、深水咨询总经理陆子锋、双方高管代表、芦苇环科董事代表等出席。

万物云城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曙华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万物云城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曙华表示,生态环境链接着人的生活,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万物云城作为城市空间服务的先行者和探路者,秉承让城市更美好的愿景,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在城市空间服务中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深水咨询立足深圳,是华南地区水务市政设施运营和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的中坚力量。双方通过优势互补、专业分工、协同合作,在河道管养、公园管理领域带来的变化和成效有目共睹。未来双方将充分叠加优势,开拓思路,激活新动能,探索新模式,在城市生态环境服务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贡献更大力量。

深水咨询总经理陆子锋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我们在河道、公园等城市运营服务领域开展了数次卓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深水咨询总经理陆子锋表示,从2020年以联合体的形式中标坪山河干流管养项目以来,双方还共同服务了荔枝公园综合管养项目和茅洲河干流上游段管养项目,三个项目均为各自行业内的改革试点项目。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始终秉持着相同的价值观以及共同的企业服务理念,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对将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信心。深水咨询将整合已有的体系标准、技术团队、研发成果等资源,全力支持芦苇环科的发展。

河道管养巡查人员现场集训

据了解,作为芦苇环科的主营业务之一,坪山河干流管养项目以精细化、科技化、公园化、流域化的管理理念,依靠智慧流域管理系统、公众参与平台等手段,串联沿河景观小品、变中求新,打造了坪山河干流3.1公里示范段,整合流域资源、横向联动支流,树立了河道管养新典范。下一步,芦苇环科将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聚焦水环境和园林绿化两大业务方向开展综合运营,合力打造优质的垂直领域综合服务产品,树立一流的“物业+水务+园林”城市运营服务品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建设生态文明,不仅是应对生态危机的唯一正确选择,还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城市环境服务市场有着巨大潜力。

作为万物云集团城市空间战略的践行者,万物云城将30年专业服务沉淀的服务能力、服务文化与服务技术,注入到城市空间,推动城市服务领域的创新与转型,目前已服务50余个城市项目。作为深耕水环境领域20余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水咨询围绕着水环境上下游延伸,多元化发展,依托三大事业部,现已发展成为集“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水务市政设施运营和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的水环境全产业链服务商。

未来,双方将以打造行业发展新引擎为己任,共创美好城市,共赢美好未来。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