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中秋团圆惠活动推六大优惠 以旧换新绿色又省钱
2022-09-06 14: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美中秋团圆惠活动推六大优惠 以旧换新绿色又省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常军平)每年的9月9日,是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深圳区域分公司一年一次中秋家电放价的时候,也是每年下半年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好时机。

近日,记者从深圳国美电器了解到,在本次中秋团圆惠活动中,消费者预存50元可享“惊爆机”、甄选套餐一站式解决方案,单品满千减百至高享1600元,以旧换新补贴至高享800元,套购家电满额至高返3000元,更享店长VIP接待加赠礼等六大权益。据悉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深圳区域分公司9月持续推出百款以旧换新家电,全面覆盖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大多数家电品类,家电单台每满2000元补贴200元、4000元补贴400元、6000元补贴600元,最高补贴800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小美帮客代客领券或真快乐APP的以旧换新专题页领券。消费者登录真快乐APP首页点击选择“附近的店”后选择“家电回收”,并针对家中需换新的品类进行选择家电回收。家电回收选择完成后,将可领取至高800元的优惠券用于新家电购置。

国美中秋团圆惠活动客户端页面。(深圳国美供图)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消费者对电器的需求更加多样,以及绿色智能电器产品的广泛推广,加上以旧换新等家电优惠活动,推动形成了家电普及性消费高峰。在这种形势下,如何让废旧家电产品得到妥善处置,成为一道亟待解决的考题。处置和利用好废旧家电,可以有效减少拆解废旧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环境污染,也能激发消费潜力,有利于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如今,不少家电生产、销售企业和电商平台,都在积极参与废旧家电回收,“互联网+回收”新模式日渐兴起,回收处理体系覆盖率大大提高,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也得以提升。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