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折叠旗舰及MagicOS 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2022-09-06 1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荣耀新折叠旗舰及MagicOS 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欧洲最大消费电子展2022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 Berlin,以下简称“IFA”)的主舞台上发表题为“拥抱互联未来”的主题演讲,面向全球推出以人为中心的MagicOS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并官宣MagicOS 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荣耀供图)

据介绍,荣耀Magic系列“折叠屏+全能旗舰”的双旗舰战略正式进入海外市场,下一代荣耀折叠屏旗舰将在欧洲多个国家上市。本届IFA,荣耀还为欧洲用户带来包括荣耀70、荣耀MagicBook14和荣耀平板8在内的多款全场景设备。 此发布会后,荣耀折叠旗舰Magic V,以及包括荣耀PC、平板、手表、手环、耳机在内的全场景设备将全面进驻欧洲等海外市场。

(荣耀供图)

双旗舰战略之外,赵明面向全球市场、消费者、开发者正式推出AI使能的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官宣MagicOS7.0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在IFA上,MagicOS7.0展示了其“一键三连”功能,实现用同一PC的键盘和鼠标操控手机、PC和平板的无缝协同。在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举办的首届荣耀开发者大会上,荣耀最新折叠手机将搭载MagicOS7.0一起发布。同时,荣耀Magic3、Magic4系列等存量机型也将升级MagicOS7.0。

(荣耀供图)

据介绍,荣耀不仅在品牌内部实现互联互通,更与微软在Phone Link上深度合作,实现荣耀手机与其它品牌PC之间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在电脑上打开多个手机应用,以拖拽形式进行文件、图片高效传输,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赵明表示,MagicOS与Android及其他操作系统兼容的路线不会动摇,希望能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互联生态。

(荣耀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