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四川泸定地震最新情况
2022-09-06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四川泸定地震最新情况

今日天气

1fc3b0186604fdc8e568b6428baaa978.png

我市今天晴天干燥,天气炎热,午后局地偶有(雷)阵雨;气温27-33℃,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35℃左右;东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40%-8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深圳事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轻型多用途货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近日,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深汕特别合作区段首个隧道圆墩二号隧道小里程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隧道主体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335be55229ff996ac643f1dc68e7fdcc.png

图源:深圳交通

●记者从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获悉,3个汕头产品近日经深圳市供深食品标准工作委员会严格审议,成为汕头市第一批通过认证并被授权贴标上市的“圳品”。    

●9月5日,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以线上形式全面启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暨2022年“深圳慈善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