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与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共同设立10亿元产业基金 助推保定深圳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05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投控与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共同设立10亿元产业基金 助推保定深圳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记者从深投控获悉,以“创新驱动发展,资本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保定·资本大会在河北省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开幕,深投控董事长何建锋、副总经理姚飞受保定市政府邀请出席2022中国保定资本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河北省及保定市主要领导,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等机构代表。

会议期间,深投控全资子公司深投控资本、控股子公司河北深保发展与保定产发集团完成规模10亿元产业基金的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产业基金的成功签约,是深投控与河北省保定市在园区建设运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设立产业基金,为保定园区招才引智,助力保定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是深投控打造园区、产业、资本闭环生态的成功范例。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