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到南山区残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5 2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联会到南山区残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董非)9月5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组织建设专委会主任、粤美特集团董事王楚兰率市新联会组织建设专委会成员及粤美特集团公司员工代表一行,到南山区残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因疫情防控,不能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但“隔离”不隔“爱”。王楚兰热心地向南山区残联、南山区慈善会、南山区福利院及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共捐赠一千盒爱心月饼,为医护人员、残障人士和其他弱势群体,捎去暖心的祝福。

这样的爱心举动,王楚兰已持续坚持了近20年。她说,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医护人员、残障人士等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并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递爱心,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爱心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深圳市新联会理事蔡健、南山区残联、南山区民政局、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粤美特集团董事长许锦光,粤美特医疗总裁许梓峰等参加活动。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