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工业企业引入金融活水
2022-09-05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服务送上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工业企业引入金融活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为强化金融服务质效、更好满足工业企业金融需求,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手福田区沙头街道走进天安科技创业园,共同举办工业企业服务交流会。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近30家工业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交流会,银政企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重点围绕“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产品体系”“囊括政府机构、券商保险等各平台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打破时空局限与场景限制的数字化金融服务”等方面,为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工业企业融资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通过积极与企业一对一交流,针对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与融资需求答疑解惑。从“企业找帮助”到“携手送服务”,不少企业点赞“零距离”的银政企对接会。

一企业代表表示,“这次不仅认识了很多企业家朋友,也第一时间了解到政府、银行的惠企政策,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机会。”

“走街道、进园区、送金融服务上门是我们稳经济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继续为深圳地区工业企业提供创新、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