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9月6日起,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9月6日起,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5日,记者从罗湖区民政局获悉,2022年9月6日起,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包括婚姻登记、户政、出入境等业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李慧)9月5日,记者从罗湖区民政局获悉,2022年9月6日起,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包括婚姻登记、户政、出入境等业务)。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

需要注意的是,大厅将严格控制瞬时流量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

已成功预约9月1日、9月2日、9月5日业务办理的市民朋友无需再次预约。预约上述时段“商事主体登记业务”“保障房业务”“社保业务”的市民持最新恢复办理短信和原有效预约凭证,在指定时间段前往大厅办理业务。预约上述时段其他综合业务的市民,可于9月6日-9月9日凭原有效预约凭证前往大厅办理业务。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实行预约进厅,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罗湖站)、“i深圳”APP、“i深圳”微信公众号、“i罗湖”微信公众号、“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等渠道提前预约。预约人员将优先进入大厅,优先取号办理业务。未经预约的,如遇人员流量过大,可能会被限制进入。

罗湖区民政局温馨提示,建议市民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或就近在24小时自助终端服务点进行自助办理。如有政务业务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2:00,14:00至18:00)拨打大厅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业务咨询方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