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最美店长”评选启动
2022-09-05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最美店长”评选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胡津玮)近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组织执行的2022年深圳购物季·深圳店长节“最美店长”评选活动在全市各大商圈商场、专业市场、品牌连锁门店正式启动。

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供图

据活动执行单位、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范卫国介绍,“最美店长”系列活动,是该协会在市商务局指导下,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大内需、提振消费的工作部署,落实《深圳市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的工作要求,强化商业高端人才支撑,实施“商业菁英”培养计划而策划的重要品牌活动,该活动长年开展“最美店长”评选,并调动丰富资源赋能店长、助力消费。

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执行会长刘鸿强告诉记者,评选活动以“品牌资源+店长背书+熟人交易+消费评级”体系为重点,倡导用专业技能、品牌诚信和服务标准,让数万名店长在评选中有收获、有成长,充分展现“最美店长”在深圳城市建设中的靓丽风采。  

刘鸿强表示,每一位店长都是“深圳服务”面向世界的窗口,“最美店长”评选将紧密结合各品牌店长的营销活动,通过服务创新,构建“最美店长”服务标准,为企业品牌赋能。充分放大店长的资源、人脉、团队、私域流量和品牌背书,让门店用户数据“活”起来,让实体门店交易“火”起来。

范卫国透露,本届“店长节”将推出“十首”系列活动,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还将与深圳广电集团公益基金会合作,携手商家品牌企业共同建立“关爱店长”公益基金,用公益力量关爱店长、赋能店长、服务店长。

据了解,除了开展“最美店长”评选,店长节期间还将推出商圈品牌贡献力排名、网红人气MALL、店长下午茶、媒体探店、商圈音乐节、直播嘉年华、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国际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记者获悉,今年的“最美店长”评选以数据为重点,以用户为核心。参评店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示风采。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携手珠宝、服装、钟表、家居、餐饮、汽车、酒店、美容、旅游、零售等行业协会共同参与评选,评审专家由行业协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深媒体人、商业领袖组成。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