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今年1至8月销量接近去年全年,同比增87%
2022-09-05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风风神今年1至8月销量接近去年全年,同比增8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东风风神发布今年1至8月销量报告。据统计,1至8月份东风风神累计销售117093辆,同比增长87%,接近去年全年12万销量,创同期历史新高。此外,东风风神8月份销量达17005辆,同比增长82%。

据了解,8月上旬,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皓极,凭借综合实力在西藏登上中国之巅。在海拔4700多米的高原上,皓极0.15秒的轻盈起步,低至4.8L(NEDC油耗)的百公里油耗让一箱油续航超过1000公里,加上全系标配带腿托的女王副驾,以2825mm的轴距带来的中级SUV宽绰空间,带去更好的驾乘感受。随着皓极在全国各经销网点的预订和新车到店,预计在9月底正式上市。

皓极(东风风神供图)

此外,作为中国网约车领先者,E70自上市以来,以央企品质、相比同级燃油车年均节省5万元的超高性价比,斩获网约车市场上公司、个人一致好评,成为运营车市场首选车型。该车型已接收网约车订单超30亿,服务人次超45亿,累计行驶里程超46亿公里。

作为东风风神品牌旗下销量压舱石的奕炫,继续巩固“1.5T中国家轿销量”前列位置。一方面,奕炫MAX作为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动力”的车型,首款基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车型,集成准L3级智能驾驶辅助、WindLink6.0人工智能等前瞻科技。另一方面,搭载东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的全新奕炫马赫版即将于9月上旬下线。与此同时,搭载马赫动力1.5L的全新奕炫马赫版新车8月份已经陆续到店。这让更多年轻人以更低门槛实现人生第一台性能轿跑。

奕炫MAX(东风风神供图)

从奕炫MAX开始,东风风神立志要做“高端性能普及者”,东风马赫动力的装机量9月上旬将正式突破10万台,随着全新奕炫马赫版的到来,东风风神也将全面迈进东风马赫“芯”时代。东风风神坚定地围绕“造型、动力、智能化”方向,拥抱年轻客户,普及高端性能。

据悉,随着“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伴随新品的推出与信息释放,依靠东风技术的赋能,家族式拳头产品的集合发力,新能源产品市场进一步稳固,东风风神品牌销量或将迎来新的爆发。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