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鼓励各地加大力度积极开展汽车等工业产品促销活动
2022-09-05 1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东:鼓励各地加大力度积极开展汽车等工业产品促销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5日消息,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提出,鼓励各地加大力度积极开展汽车、消费电子产品等工业产品促销活动,以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予以补贴。

《措施》提出,举办以纺织服装、智能家电等传统优势产品及老年产品等特殊商品为主题的消费品“三品”全国行广东站系列活动。将互联网营销与直播电商行业按规定纳入全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积极开展电商行业培训。

《措施》还提出,鼓励各地对符合条件的优质直播电商服务机构予以奖励。鼓励各地积极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布局落地一批特色示范应用场景,加快推动创新成果应用孵化,促进规模化发展。(中新财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