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穿上红马甲 深港集团港龙公司的哥主动加入志愿者
2022-09-04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下车穿上红马甲 深港集团港龙公司的哥主动加入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黄美琴 骆建民 李虹)9月3日一早,深港集团港龙公司爱心车队队长孙振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由于相关疫情防控需要,车辆无法开出。既然不能上班,于是他第一时间报名成为志愿者,积极协助小区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康社区龙村大门口检查出入卡口村民,维护引导村民扫码进村,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一米距、全员核酸检测。

(深港集团港龙公司供图)

在参与志愿工作的过程中,因参加志愿者人手不够,孙振立即呼唤副班出租车司机孙双龙一起参加协助防疫人员守村大门。两位的哥一起耐心劝导村民戴好口罩,配合测体温,扫码进村。

(深港集团港龙公司供图)

当天,两位的哥一直坚守岗位,义工负责人表示:“两位的哥能在第一时间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为居民服务,这种爱心精神值得夸奖。”孙振谦虚地表示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开心和自豪,并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好社区防疫工作,做好安全防护,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及生活。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