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易懂!平湖“土味喊麦”接地气,硬核宣传助防疫
2022-09-04 1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通俗易懂!平湖“土味喊麦”接地气,硬核宣传助防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璟)记者从平湖街道了解到,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控疫情传播风险,提升居民群众防护意识,近日,该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组织动员居民党支部党员及居民小组成员化身“小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引导、发动辖区居民自觉做个人生命健康的守卫者、社会疫情防控的监督者。

“土味喊麦”,乡音宣传接地气

为了让防疫宣传更加生动接地气,“小红”们分片分区敲响“本地锣”、带着“小广播”走街串巷,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发挥‘乡音’优势,织起一张严密而又温情的“红色防疫网”,用“土味喊麦”的形式让居民听得更清、听得更亲,提高居民们对疫情防控形势和知识的接受度和知晓率。

加足“码”力 ,共筑防疫阵线

宣传队们走访‘三小’场所,指导还未落实‘场所码‘注册的商户完善设置及应用,并叮嘱商户对进入场所的人员必须要做好扫码打卡、测温等,确保“应设尽设”“逢进必扫“。

据悉,凤凰社区党委将持续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小组成员及义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中来,在抗疫一线凝聚点亮“凤凰红”、同心守护“健康绿”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