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小白敲门来送花”,34位准妈妈收到一份特殊惊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白敲门来送花”,34位准妈妈收到一份特殊惊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笋岗街道的34位”准妈妈“们在小区临时管控期间,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日讯(记者 吴艳 谢秋平 通讯员 林子怡)近日,笋岗街道的34位”准妈妈“们在小区临时管控期间,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她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分享了这份喜悦,“居家期间收到花花,很惊喜,多谢政府的关爱”“睡得迷迷糊糊小白来敲门送花”。

原来,这是笋岗街道关爱组的工作人员为小区里的“准妈妈”们送上的鲜花以及行政服务大厅的“暖心服务卡”,服务卡中包含孩子出生后需要办理的业务清单及指引,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便可一次性办理出生登记、身份证、少儿医保参保、生育医疗报销等各项业务。据了解,笋岗街道关爱组的工作人员在街道社区纳入管控后第一时间,致电关怀慰问小区的34位“准妈妈”们,并建立一对一挂点服务方式,每天定时问候,对“准妈妈”们的诉求有求必应,并积极协调各组工作人员及医生,尽心服务。

“准妈妈”们在收到鲜花和服务卡后倍感温暖,纷纷发朋友圈,点赞街道关爱组的工作人员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