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举行2022年度入学典礼 校长寄语学子脚踏实地走人生道路
2022-09-03 2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港中大(深圳)举行2022年度入学典礼 校长寄语学子脚踏实地走人生道路

来自数据科学学院、思廷书院的新生毛伊宁同学代表本科新生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和港中大(深圳)的邂逅,并表达了她对大学的热爱之情,“大学与深圳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年轻、充满活力、对外交流机会丰富、与日俱进。展望未来,相信我们都能在大学的栽培下,成为社会、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栋梁,希望我们都能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前行。”

典礼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开学周活动从8月16日的“大学第一课”开始,到9月4日结束,期间会举办一系列的迎新活动。9月5日开始,3000多名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新同学将正式进入课程学习,开启在神仙湖畔的新的学术旅程。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