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线上投票正式结束 30万人次参与投票
2022-09-03 2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线上投票正式结束 30万人次参与投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日讯(记者 田志强 牛耘 张宇杰)9月3日,2022年第二届“海推海选联展联销”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线上投票正式结束。

30万人次参与投票 香米、山茶油、黄牛肉等产品备受市民青睐

据统计,自8月25日开启投票以来,10天里,累计参与投票30万人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消费帮扶产品的认知度,也为消费帮扶产品进入市场,摆上市民餐桌奠定良好基础。

302款农副产品备受市民青睐。(主办方供图)

8月25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联合各前方工作机构及各区(新区)对口办、深汕特别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共同举办2022年第二届“海推海选联展联销”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并联动各区消费帮扶中心、各对口帮扶地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市民,共同打造一批深圳消费帮扶爆款产品,助推帮扶优品成功“出圈”走向市场。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对口帮扶地以及全市各区的高度重视,全国130余家企业共302款农副产品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参与评选的产品全都来自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如深汕特别合作区、广东汕尾、广西百色、新疆喀什、江西赣州等地区,产品涵盖了生鲜、米面粮油、干货、休闲食品、饮料冲调、茶叶等种类。

巴某飘香®柚子三红蜜柚。(主办方供图)

鳕鱼胶。(主办方供图)

隆林高山香米。(主办方供图)



五款冰鲜组合。(主办方供图)

经过十天的线上投票,截止9月3日20:00,302款农副产品深度触达超30万网友及市民。此外,就投票排名来看,隆林高山贡香米、隆林高山山茶油、贵州土鸡蛋、贵州黄牛肉、隆林板栗、鱿鱼干、鳕鱼胶、绿壳鸡蛋等产品收获网友较多点赞,备受深圳市民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投票过程未发生恶意刷票行为,线上投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达到预期效果。

线下终评即将展开 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9月中下旬出圈

随着线上投票的结束,线下专家评审也将择期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所推选产品的评选将由网络票与专家组评分相结合,网络票选排名占50%,专家组评分占50%。专家组将从产品专业角度进行评分,同时兼顾受众喜爱度,扩大影响力。

此外,获得2022年“好产品”称号的帮扶产品将有机会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宣传报道,登上本市户外大屏、楼宇、地铁、公交等公共宣传载体。同期,获奖“好产品”也将由承办方优先推荐予企事业单位及市总工会采购,优先推荐参加线下消费帮扶好产品品鉴推广宣传活动,进入各电商平台及实体销售店,助推帮扶优品成功“出圈”走向市场。

据悉,下一步组委会将综合线上投票及专家打分对参评产品进行排名,终评结果依照规定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期接受各方监督。最终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结果将于9月中下旬向社会公布。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