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收到被隔离的独居老人的电话求助 翠竹街道新村社区这样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收到被隔离的独居老人的电话求助 翠竹街道新村社区这样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翠竹街道新村社区收到中风险区内一名独居老人郭阿姨的电话求助,说自己身体不适需要社区提供帮助。社区党委书记梁琴立即联系社康医生安排上门健康评估,并亲自来到郭阿姨家中送上慰问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黄亚莉)9月1日,翠竹街道新村社区收到中风险区内一名独居老人郭阿姨的电话求助,说自己身体不适需要社区提供帮助。社区党委书记梁琴立即联系社康医生安排上门健康评估,并亲自来到郭阿姨家中送上慰问品。

据郭阿姨反映,自己身患多种慢性病,子女又不在身边,这几天身体不适,吃不下饭。梁琴向老人赠送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需要及时联系社区。郭阿姨拉着梁琴的手,亲切地说“社区这么多事情,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这么忙还亲自来给我送东西。”梁琴表示,只要有大家的理解和配合,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村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的生活需求、身体及心理状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守望相助,通过物质上的供给、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积极垒起防疫“安心墙”,撑起抗疫“守护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