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全民家装节六年演变:聚焦用户价值,打造718超级IP
2022-09-02 23: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六年演变:聚焦用户价值,打造718超级IP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 近日,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正式结束。今年的家装节以“装修保价 买贵就赔”为主题,活动围绕“保价”与“保障”价值点,为全国装修用户送上双“保”福利优惠政策。

据了解,去年以来,国际大宗商品整体价格上涨,带动国内不少原料的大幅涨价,泛家居行业也迎来涨价潮。而今年的家装节活动主题正是契合这一背景推出的。活动期间,装修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装修9.5折”优惠,还需要“价保半年”。而针对用户刚需的家电,土巴兔联合厂家发起全国团购,品类涵盖油漆、厨电、冰洗、家具、净水器等,为用户提供品质价格双保障。

(土巴兔供图)

据土巴兔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718全民家装节是历届活动中参与商家最多、产品最多的一年,也是大促规则最直接、最简单的一届活动。据了解,这一届718全民家装节,供应链板块业务实现了迅猛发展,团购业务相较去年增长120%。

(土巴兔供图)

业内人士表示,时至今日,土巴兔的718全民家装节不仅成为整个家装行业的狂欢节日,还开始展现出溢出效应,带动受到巨大冲击的线下家装家居产业复苏,对家装消费提振效果明显。

据悉,经过多年持续打造,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已成为继“天猫双11”和“京东618”之后,又一项由互联网企业发起的全网性营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与“京东618周年庆”异曲同工,“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也与公司的诞生之日密切相关。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7月18日的特殊意义已不仅仅是针对土巴兔,而是逐步扩展到了整个家装行业,是属于整个行业的节日。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