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在深圳加强共享单车无差别消毒
2022-09-02 23: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哈啰单车在深圳加强共享单车无差别消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马化展)9月2日,记者从哈啰获悉,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哈啰单车近日在深圳加强了无差别消毒力度。

日前,哈啰骑行深圳运营团队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针对此轮疫情的专项消杀运维队伍。据悉,为了保障市民骑行安全,哈啰单车落实每日车辆消毒工作,在从业人员管理、运营车辆消杀以及对用户的宣传引导等方面制定并落实完善的防疫措施。为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哈啰在深圳对出库车辆全方位把控,严格完成消毒、清洗等工作,并对路面运营的共享单车不分品牌、无差别消杀。除了以上两道消毒流程,哈啰还针对重点片区及地段进行集中式消杀,即进行“三重消杀”防疫。

据哈啰骑行深圳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无差别消毒在内的“三重消杀”,早已成为哈啰单车的常态消杀机制,但基于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近期进一步升级了消杀力度,对所有区域的车辆,至少每12小时消毒一次。

“我们会通过车辆消毒保障市民的用车安全,也会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制定维护及调度等策略”,该负责人表示。

哈啰单车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