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病人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南医大5G消息”让医疗服务更便捷更智能
2022-09-02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让病人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南医大5G消息”让医疗服务更便捷更智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 “让病人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为方便患者,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南医大启动5G消息应用服务建设,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5G消息立体丰富交互能力、将信息触达主动、及时、安全、准确地将信息送达给患者,提高智慧化和就医体验。

患者无需下载APP,也无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仅通过手机短信窗口就可以实现预约挂号、在线取号、就诊复诊、接收查询检验检查报告等快捷服务。

南医大深度聚焦医院便捷、创新服务的需求,结合患者就医的常见应用场景,以5G消息为全新载体入口,通过视频、图片、语音、H5等富媒体方式实时、准确地将就医信快速触达,实现从预约到诊后一站式便捷服务,未来在此基础上还将支持就医缴费、线上问诊、办理入院、院内导航、实时缴费等更多元化的服务,实现就医全流程操作闭环,全方位满足就患者在就医时的医疗需求,为患者提供构建全新的信息服务入口。

未来医院以5G+智慧医疗为基础,在更多就医场景,智能医疗终端等方面,推出更多便民信息化服务,为患者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新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