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博伦职校校长四句金言勉励全体师生勇于作为
2022-09-02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学期新起点,博伦职校校长四句金言勉励全体师生勇于作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谢永平 通讯员 谢中海 陈恒)9月1日上午,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在线直播。

开学典礼现场。(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供图)

教师代表钟常君老师在发言中鼓舞全体高三学子发扬暑假期间勤奋刻苦的精神,全力冲刺高考;鼓励新生以博伦为家,早日成长为敬业、乐学、德高、艺精的博伦人;号召全体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教师代表钟常君老师发言。(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供图)

学生代表黄心悠同学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鼓励全体同学新学年要保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坚强和信念,要以“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直面挑战,鼓励全体同学在博伦的成长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发挥特长,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取自信,在人生的道路上谱写华丽的乐章。

学生代表黄心悠同学发言。(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供图)

“博伦职校是梦想起飞的地方,是梦想成真的地方,更是扬帆奋楫、砥砺前行的拼搏舞台!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快乐、新的形象均需要全体师生新的努力和新的汗水!”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长涂文智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回顾了暑假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师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

涂文智还分享了四句金言勉励全体师生:方圆有度,愿你做个眼中有法的人;温暖同行,愿你做个心中有爱的人;播撒阳光,愿你做个身心健康的人;勇于作为,愿你做个担当使命的人。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长涂文智为开学典礼致辞。(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