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蛇口新教育 蛇口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2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树蛇口新教育 蛇口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蒋辉)9月1日上午8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学校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正式举行,学校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赴新的旅程。本次开学典礼由八(5)班沈姿妤、六(5)班邵吉瑞担任主持。

蛇口学校校长王小洪。(蛇口学校供图)

据了解,蛇口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全校师生这学期开学达3766人,其中中学部1465人,小学部2301人。升旗仪式后,蛇口学校新任校长王小洪做《承改革新时代 树蛇口新教育》主题讲话,从学校的历史底蕴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老师的辛勤工作到丰硕的收获成果,再从学生的假期生活到今后的人生规划,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同学们身着礼服,庄严肃立,参加线上升旗仪式。(蛇口学校供图)

典礼上,学校还为从上学期期末及暑假以来,在各类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其中尚佳丽老师荣获2022年南山区第三届新中考命题比赛单项一等奖;梁敏老师在南山区2022年初中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陈彦芝和李淋老师荣获南山区道法活动体验课教学设计评比活动一等奖;刘旭峰老师荣获2022年南山区优质线上课例评比活动二等奖;郑灵敏老师荣获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总工会2021年深圳市中小幼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市级三等奖;学校女子排球队在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二等奖;学校五彩石合唱团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第八届中国童声合唱节中获金奖。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