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8月交付16017台同比劲增142% ,新推长续航智能纯电SUV
2022-09-02 1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哪吒汽车8月交付16017台同比劲增142% ,新推长续航智能纯电SUV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9月1日,各大汽车品牌8月销量数据陆续发布,其中哪吒汽车在整个8月交付了16017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42%,实现连续26个月同比增长。具体车型上,8月哪吒U车系交付5781台,同比增长189%,再创新高;哪吒V车系交付10236台,同比增长122%,突破万台大关,有望连续4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车型销量冠军。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今年1-8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93185台,同比增长176%。哪吒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截止2022年8月,累计交付量189162台。哪吒汽车的爆发式增长和“质变”,推动品牌向新、向上。8月,哪吒汽车在品牌、产品、全球化等方面齐头并进,取得多项里程碑式重要成果。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8月26日,哪吒汽车携全新的超强产品阵容哪吒S、哪吒U、哪吒V亮相成都车展,一展产品和技术实力,同时发布“品牌态度:勇者不孤,哪怕路远”,以及品牌歌曲《哪怕路远》MV,展现出有温度、有态度、有人味的科技品牌形象。此外,哪吒汽车原创的潮玩呢仔也首次现身车展,以内外兼修、灵动自由的形象,立体地诠释出品牌新内涵。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8月24日,哪吒V右舵版在泰国上市。哪吒汽车成为国内首家登陆泰国的造车新势力。如今,哪吒汽车正携手泰国PTT公司,创建国家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布局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军东盟市场,开拓欧盟市场,哪吒汽车将加速扩大全球化版图,从中国出发,走向全球。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8月28日,哪吒汽车直营体系推出全国108店焕新同庆活动。预计2022年年底,哪吒汽车直营店将增加至150家,新建展厅都将以3.0形象,展现于用户面前,将为哪吒汽车2022年实现品牌向新向上,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8月,“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哪吒U 500车型开始大批量交付。哪吒U搭载行业领先级别的量产车机芯片性能——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成为15万元内电车中首个搭载8155芯片的车型,正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有趣的智能驾舱体验。此外,哪吒汽车与京东方精电还在8月份开启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更具未来感、更具科幻感的智能座舱。

image.png

(哪吒汽车供图)

据哪吒品牌负责人介绍,“为人民造车”是哪吒汽车将坚持的初心,践行“科技平权”的价值观,加速在全球范围内“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如今,哪吒汽车迈进品牌向新、向上发展的新征程;今后,哪吒汽车将持续传递“勇者不孤,哪怕路远”的品牌态度,通过更多实际行动,丰富有温度、有态度、有人味的科技品牌形象。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