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召开
2022-09-02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徐赵林)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保障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提升对辖区残疾人服务水平,罗湖区东晓街道全面部署、紧密筹划,于2022年8月29日下午召开了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

罗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迅莅临东晓街道指导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参加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并发表讲话。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汉城,以及来自街道、社区基层以及辖区残疾人群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过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赵汉城为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吴利行和伍雪玲为东晓街道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副主席,吴利行为东晓街道残联新任理事长,徐赵林、罗敏军等6位同志为街道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当选的新一届残联联合会主席赵汉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回顾了过去五年来东晓街道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赵汉城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辜负街道辖区残疾人的期望,将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推进东晓街道残疾人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据悉,新一届街道残联主席团由6名委员组成,结构合理、统筹兼顾、锐意进取,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开新局、全力以赴谋发展,打造残疾人事业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篇章。

加强残联自身建设,增进残疾人民福祉,是牢固广大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的题中应有之义。下一步,东晓街道残联将继续和社区残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