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重温盛夏时光!华润•小径湾趣夏小径夏令营收官
2022-09-02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起重温盛夏时光!华润•小径湾趣夏小径夏令营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杨平)近日,华润•小径湾持续一个月的趣夏小径夏令营已经完美收官。30个日夜里,音乐、美食、露营、手作等热活轮番上演,让山海的夏天充满欢乐与激情。

趣夏小径夏令营 现场图

如今,惠州已经建成了8座高铁站,从惠州北站、惠州南站出发一站就可以到达深圳。除了运营中的厦深高铁、赣深高铁、还有规划建设中的深汕高铁、深惠城际以及各大高速、快速路和深圳连接。同时,惠州还建有号称“深圳第二机场”的平潭机场,连通各地,交通互联把“深惠双城生活”搬到了现实。

image.png

区位图

惠州是空气质量常年位居前十的生态宜居之城。丰富的山、林、湖、海资源依旧滋养着这座城市,吸引不少人向东而行,去感受自然的、放松的、治愈的慢生活。

在小径湾你可以在晨光熹微时看一场日出,太阳海平面缓缓升起,橘色的晨雾逐渐散开,诗意的一天由此开始。伸个懒腰,穿上运动鞋,踏上滨海绿道,与山风、海风不期而遇。

image.png

项目供图

中午,人们可以在艾美酒店的餐厅品尝一份西餐轻食,在难得的慢时光里,让你的身体肠胃一起放轻松。

下午三点风和日丽,踏上帆船,握好船舵,扬起白帆乘风前进,把喧嚣烦恼都丢到无尽的大海中,唤起自我深处澎湃的灵魂。

项目供图

傍晚时分,暑气散去还可以到耕雨农园采摘新鲜的蔬果,或赏着海景景吃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饭后还可以走进万象影城或Renaissance威士忌酒吧享受一番曼妙的夜生活。

image.png

项目供图

华润小径湾位于深圳东约39公里处,是百年央企品牌华润旗下的华润置地耗费10年筑就的约300万㎡滨海钜作。目前,华润小径湾4-6期临海高层住宅、别墅正在销售中。(地址:中国•惠州•小径湾惠深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实景图

近日,小径湾还给业主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商业街“业主专属折扣”。业主在摆放有“业主专属折扣牌”的商家消费时,可以凭业主卡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业主专属折扣随商家调整而变动,具体以商家告知的折扣为准)

image.png

商业街实景图

image.png

商业街业主专属折扣牌 现场图

(图片来源:华润•小径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