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拣人员增加50% 库存加倍 美团买菜深圳配送时间延长至24点
2022-09-02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分拣人员增加50% 库存加倍 美团买菜深圳配送时间延长至24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李丹璐)9月2日,记者从美团方面了解到,针对肉禽蛋奶以及新鲜果蔬等市民采购量较大的商品,美团买菜第一时间加大了相关商品库存,将按日常订量加倍进行备货,确保商品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同时,美团买菜深圳地区配送时间将延长至24点,全力保障市民当日订单当日配送。“站点里米面粮油,肉禽蛋奶都有,库存很充足。”美团买菜深圳地区粤海站站长李州告诉记者。

美团买菜服务站内库存充足,价格稳定。(摄/蒋鑫)

据介绍,由于近期深圳市民线上采买生活物资订单激增,美团买菜联系社会力量,补充分拣、配送等履约环节的人力,以保障市民基本的物资需求。目前已增加50%的一线分拣人员,30%的配送人员,以确保用户及时收到货品。

美团方面表示,如出现个别订单配送延迟等问题,消费者可申请售后服务,美团买菜将第一时间解决相关问题。防疫管控期间,美团买菜相关工作人员在全部完成疫苗接种的前提下,每24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日常消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美团买菜履约全程实行“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商品与履约链路的安全。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