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举办跨境贸易大讲堂深港专场活动
2022-09-02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易融举办跨境贸易大讲堂深港专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 近期,由联易融国际主办的“跨境贸易便利化大讲堂第三场-深港合作”直播活动正式举行。来自深圳市商务局、交通局、南方电子口岸和联易融国际的嘉宾们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对多项关于深港贸易的补贴政策、结算规范进行解读。

深圳两地毗邻,经贸齐头并进,香港是深圳最大的进出口市场,深圳口岸亦是内地对香港进出口的主通道。在本次活动中,跨境人民币结算的相关问题成为外贸人的高度关注重点:离岸、在岸人民币市场有何分别?哪种方式结汇更优惠?汇率的升降受什么因素影响?市面上又有哪些便捷的结汇方案可用?

联易融国际高级客户经理何田通过“白云过山峰,明珠焕新彩——深港大市场跨境人民币”主题的分享,介绍了具有独特优势的联易融跨境人民币方案:基于联易融平台账户,出口企业可以在离岸市场进行人民币结汇,享受最优级别牌价。

通过前沿的科技能力和全面的金融服务能力,联易融的跨境人民币方案和星展银行保持稳定合作,能保障资金安全可靠。在0开户费、0入账费、0账户管理费、无账户最低余额要求下,达成快捷收付款,支持全球账户汇入/支付,同时还可以提供代提交材料完成外汇收入申报、汇至国内对公账户支持出口退税、离岸汇率享受最优级别牌价、单笔金额超过20万美金更有单笔特殊优惠报价等服务。

何田举例,联易融国际近期支持了中国境内某出口商与一家知名鞋服品牌的贸易中的提前回款,资金在联易融平台账户上以离岸人民币的汇率结汇,大大提升企业现金流使用效率,从而创造更高的企业价值。据悉,超过200家外贸、跨境电商企业在线上观看本次活动并参与互动探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