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为社区防疫工作减负 罗湖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社区防疫工作减负 罗湖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之际,关爱相随。近日,爱心企业罗湖区坳下股份合作公司一行来到莲塘街道坳下社区,赠送月饼、水果、饮料等中秋礼品,慰问并感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兵)中秋之际,关爱相随。近日,爱心企业罗湖区坳下股份合作公司一行来到莲塘街道坳下社区,赠送月饼、水果、饮料等中秋礼品,慰问并感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同心抗疫、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坳下股份公司董事长邓伟平说:“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风雨无阻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坳下村的安全,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衷心希望这批微薄物资能为防疫人员送去一份爱心、一丝温暖,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坳下社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对于村股份公司的爱心捐赠,社区一线工作者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和温暖,更备受鼓舞。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表示,疫情期间,股份公司都会尽职尽责出动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支援,全程参与,与社区党委并肩作战,为社区防疫工作减负、共同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贡献了强大的力量,不仅是辖区的企业单位,更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和共同战“疫”的伙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