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眼里有光、心怀远方”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举办线上开学典礼
2022-09-02 1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期待你“眼里有光、心怀远方”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举办线上开学典礼

读特新闻网·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谢永平 通讯员 董仲棱 高红洋)9月1日,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开学典礼。该校校长李青山发表演讲,期待学生“眼里有光、心怀远方”。

李青山校长在《眼里有光心怀远方》主题演讲中勉励全校师生戮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前行再起航,争创该校新辉煌。他提到,眼里有光,要看得见自己,看清自己的位置,看到远方的路,校定方向,从容起程,走出一个崭新的自我;眼里有光,要看得见身处的社会、国家和世界,聆听时代、珍惜时代,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在时代际遇中勇做领头者、奉献者;眼里有光,要看得见未来,看到内心对真理的追求和最恢弘深邃的人性光辉。他指出,心怀远方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要培育良好的品质、优秀的习惯、坚强的意志、自律的精神。

李青山校长在线上开学典礼中发表演讲。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供图

据了解,该校学生代表杨锦鸿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暑期见闻。他表示,“想要向上生长,必先向下扎根”,并号召自己的同学心怀民族复兴大志,脚踏实地奋勇拼搏。

学生代表杨锦鸿同学分享暑期见闻。(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供图

据悉,本学年是该校办学的第四个发展年,是该校力实现“一年立足、三年创优、六年领先”的关键时期。伴随着线上开学典礼,该校正式开启新学期,并以全面细致的教学安排、优质高效的教育行动为新学期高质量办学提供保障。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