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启幕 香港商报与读特共建“港深合作”频道上线
2022-09-02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启幕 香港商报与读特共建“港深合作”频道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成凯豪)仲秋八月,桂花飘香。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商报创刊70周年,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地向海内外展示大湾区建设成果,9月1日,由香港商报承办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启幕。

(图片来源:香港商报)

本次巡展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以“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呈现+云展览”的形式,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的蓬勃图景。由香港商报APP和深圳报业集团读特APP合作共建的“港深合作”频道亦在当天重磅上线,港深双城交流合作再添主流舆论新阵地。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邓鸿,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处长陈伟伟,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筠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领导发来致辞,对巡展启动和“港深合作”频道上线表示祝贺。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