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无忧
2022-09-02 07: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成都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无忧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成都“8·25”本土疫情暴发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保电预案,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居民、医院、核酸检测点位以及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开展供电保障工作。

自本轮疫情以来,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检测点进行用电检查巡视,提供保电服务,并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及供电服务宣传;全面压缩用电业务报装申请、供电方案时限,为重点单位增容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电力。同时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收治医院、隔离点、核酸检测点、重点供电线路和设备等开展24小时运行监测,做好应急物资、人员、车辆待命筹备,确保故障及时得到抢修;各支党员服务队也是全程“在线”,为疫情封控区内的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

截至目前,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已出动相关人员300人,对27个定点医院、19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120个封控小区、143集中隔离点开展接电保电服务,对64条重点10千伏线路开展了测温特巡,处置设备隐患32处。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