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广大市民放心!福田区“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2-09-01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请广大市民放心!福田区“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福田“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黄卓坚 杨铭琪)“请广大市民放心,目前福田农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深圳市福田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告诉记者,市场为切实做好防疫保供工作,已经制定应急保供预案,当前市场应急保供能力可达5500吨,如遇到紧急情况将在4至24小时内迅速从周边区域调配充足货品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9月1日,记者来到福田农批市场走访发现,市场内蔬菜、粮油、蛋品以及生鲜肉类等各个摊位均摆满了货品,不少市民前来采购,现场秩序井然。

福田农批市场各个摊位均摆满了货品,不少市民前来采购。

“我们这里蔬菜品种很全,备货也很充足。”福田农批市场的蔬菜摊摊主陈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的销售量以及菜价相较于平时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进货、备货也很充足。

各类货品种类齐全,摊主陈女士正在摆放货物。

据介绍,市场还将加强对备货情况、交易情况以及交易价格的监测,保证货品价格稳定;严格落实车辆及人员报备管理,市外来货车辆需通过市场智慧海吉星系统“来货报备”,确保货品及随车人员符合市场防疫要求,让广大市民朋友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新鲜水果供应充足,摆放整齐。

市民正在选购新鲜鸡蛋。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