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各大商超库存充足、配送畅通!各位居民可放心购买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各大商超库存充足、配送畅通!各位居民可放心购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记者从天虹、华润万家、家乐福等商超了解到,各大商超肉蛋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线上平台订单量较多,已加派人手开展拣货、配送等工作流程,各位居民可放心购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刘嘉敏)连日来,罗湖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物资保障工作,尽可能保障居民日常生活。9月1日,记者从天虹、华润万家、家乐福等商超了解到,各大商超肉蛋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线上平台订单量较多,已加派人手开展拣货、配送等工作流程,各位居民可放心购买。

“大概在下午4点30分时,门店客流增大,线上订单逐渐增加,我们及时协调总仓进行配货。”华润万家深圳区域东区总经理张珍表示,为了保障辖区居民购买需求,门店未雨绸缪,提前向供应商补货。“虽然我们4点30分刚补满的货架,在6点的时候货架有点空了,但不到30分钟的时间,我们又迅速补满了。”张珍说,门店物资储备量充足,货架补充也很及时,并已加派拣货和配送的人员,会尽可能提高配送效率,目前顾客的需求也能得到大部分满足。

面对较多的物资购买需求,天虹则在今日临时增加了一波晚间菜品配送,预计晚上7:30一8:30之间陆续抵达天虹各超市门店。对于明天的供应情况,天虹配送车辆将于明天凌晨3:30起陆续出发,保证在超市营业前配送到店,蔬菜蛋肉的配送量在原有基础上增加4至5倍。据各大商超方面透露,目前门店在下午均已临时调配了肉、菜等民生物资配送,相关产品今晚会陆续上架。

“今天下午各门店客流和线上订单剧增,主要是菜、肉、蛋等品类。”家乐福超市负责人表示,各门店根据反馈及时在晚上进行了补货,同时加大未来两天民生必需商品的进货量,确保供应充足。其中,蔬菜订货是平日的5倍,肉、蛋、水果是平时的3倍,米、面、油、饮用水等民生物资保供应天数可达30天。此外,家乐福大仓和供应商及时组织货源,加大了民生物资的储备力度,随时供应门店,可做到一天2-3次配送。

当前,罗湖区生活物资供应链稳定、库存储备充足、配送投递渠道畅通,居民可按照日常消费习惯适量储备,合理采购食品蔬菜,避免造成浪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