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推出“开学新装备”活动 数码3C组团送福利
2022-09-01 15: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美电器推出“开学新装备”活动 数码3C组团送福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常军平)要说开学装备,数码产品绝对少不了。有人追求性价比,有人追求体验感,有人追求潮流……那么去哪选最靠谱?近期,国美电器推出的“开学新装备”活动值得一逛。

记者从深圳国美了解到,从8月23日到9月13日,深圳国美电器推出限时活动,消费者可领取满2000减100、满4000减200优惠券,可在购买指定的品牌商品时使用,如华为、荣耀、OPPO、ViVO、联想、华硕等。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这份国美电器推荐的开学攻略请查收。

说到品质,华为nova9SE幻夜黑必须榜上有名,8G+128GB、一亿像素超清摄影、支持66W快充,非常适合学生党。强大的摄影功能,深受年轻人欢迎。无论是拍照还是日常社交、学习都完全足够,市场价1999元,近期活动价到手只需1859元。

华为手机。(深圳国美供图)

对于喜欢追逐潮流的学生朋友来说,OPPO Reno8这款手机配置也十分高。12G+256GB超大内存、80W超级闪充,又有5000万水光人像三摄、3200万前置索尼镜头配置,夜游黑的配色非常高级,机身轻薄携带方便。有颜又有实力,难怪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活动期间只需2799元即可到手,性价比超高。

据悉,活动期间,OPPO、vivo品牌同步开启了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300元,部分机型最高额外补贴600元。

OPPO手机。(深圳国美供图)

另外,苹果官方还针对教育人群推出了特惠补贴,学生购Mac最高可补贴2098元。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超高性价比的商品外,活动期间,华为、荣耀、OPPO、vivo、华硕、惠普、苹果均有不同型号的商品参加活动。

深圳国美开学季活动。(深圳国美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的品牌和商品,都是国美电器基于严选和甄选标准而来,这批兼顾品质、低价和潮流的数码3C商品,体现了国美电器对国家教育的支持和对下一代的关爱。据了解,2017年国美就确立了“家·生活”战略,秉持着“国美家美生活美”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力美好家庭生活。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