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即将举行
2022-09-01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即将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李旖露)记者从深圳市科创委获悉,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将于9月13日-15日举行。本次决赛将采用录制路演视频+线上语音答辩的比赛方式,即评委线下集中到场评审,选手通过网络连线参赛。路演环节评委观看选手提供的路演视频,问答环节选手通过腾讯会议APP接入线上答辩室与评委进行交流。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邮箱等网络方式向选手发送成绩单。

据介绍,行业决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六个行业。行业决赛评审专家团由4位投资专家和3位技术专家组成。比赛采用“8+7”模式,即每个项目15分钟,8分钟播放选手提供路演视频,7分钟评委与选手线上交流。参赛选手将接受7位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5位评委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为选手行业决赛最终得分,由工作人员在计分室现场统计。

最终,大赛组委会将按参赛选手所获行业决赛分数的行业排名,选出行业决赛企业和团队一二三等奖。当各奖项排名结果发生末位并列情况时,给予“20+8”技术主攻方向的项目优先支持,如项目均属于或均不属于“20+8”技术主攻方向,综合选手半决赛所获分数决定名次,如总分依然相同时,则授予较高一级的奖项荣誉,平分相应奖项奖金,因此产生的奖项空缺不作替补。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