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共青团发出《关于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的倡议书》
2022-09-01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共青团发出《关于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的倡议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梁榆其)深圳全市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31日,深圳团市委和深圳市义工联联合发出《关于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的倡议书》,倡导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

附倡议书全文

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

当前,深圳全市上下正以最严措施、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确佩戴口罩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我们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迅速组织志愿者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在主要交通路口、公交车站、地铁站出入口等处,通过手举牌、手持喇叭等多种形式,及时提醒、引导市民规范佩戴口罩。

二、广大志愿者就近向志愿服务组织报到,积极参与“戴口罩志愿行动”,开展规范佩戴口罩、科学防范疫情、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宣传引导,提高宣传频次和“知晓率”。

三、广大志愿者要从自身做起,时刻牢记佩戴口罩的正确要领,做好自身防护。主动提醒家人同事、社区友邻积极响应倡议,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

志愿服务是城市文明之光,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希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戴口罩志愿行动”,从我做起、争做示范,只要人人参与、深圳一定可以!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市义工联)

2022年8月31日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