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颂佳节·国风传万家” 2022中秋节“儿童才艺大比拼”线上征集开始
2022-09-01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童声颂佳节·国风传万家” 2022中秋节“儿童才艺大比拼”线上征集开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为充分挖掘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秀文化内涵,深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市民更好地了解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及相关知识,9月1日,由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盐业、茶百道特别支持的“童声颂佳节·国风传万家”2022中秋节“儿童才艺大比拼”线上征集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营造浓厚“传统文化”的社会氛围、“团圆”的节日气氛、“友爱”的亲子关系为宗旨,邀请全市范围内中小学生广泛参与,拟参与的选手需于9月1日12:00-9月8日12:00拍摄、上传关于中秋、团圆、月亮等主题的才艺表演视频,才艺展示可以是故事、朗诵、乐器、舞蹈等形式。上传并审核成功的视频作品将会在“童声颂佳节·国风传万家”专题内展示。

展示专题

展示期间,参与选手可邀请亲友为视频助力,获得人气值。活动结束时人气值最高的10名用户可获得由“茶百道”及“深圳盐业”友情赞助的中秋月饼及礼品。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