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过福田区东园路这两个地方的居民请主动报备
2022-08-31 1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到访过福田区东园路这两个地方的居民请主动报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钟亚萍 林恒鑫)8月31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福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志东介绍称,近日,深圳几名核酸检测异常的人员曾先后到访过福田区东园路7号东园大厦四楼的华星舞蹈艺术中心。

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请8月26日至30日,到访过福田区东园路7号东园大厦四楼华星舞蹈艺术中心;8月28日18时至20时,到访过福田区东园路15号罗记砂锅粥的市民,立即进行报备。相关电话为福田区流调中心0755-61200818或0755-61200632;或可在深圳发布、幸福福田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识别二维码。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相关的具体防控措施。

李志东表示,福田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所在的东园大厦进行临时封控,对华星艺术舞蹈中心及周边环境开展环境监测、环境消毒等处置工作;快速流调判密、核查重点人员,对重点时段在该中心出现过的人员进行核查、落实防疫措施,迅速开展“人、物、环境”排查工作。此外,福田区对近日在南园街道出现过1小时以上,目前不在该区域的人员,进行赋黄码,并从快从严做好“赋码”人员管理,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小程序推送信息等方式督促相关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表示,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市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