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声颂党恩!梅园社区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主题活动
2022-08-31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老少同声颂党恩!梅园社区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叶舒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辖区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梅园社区团委、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暨深圳市关工委2022年红色电影教育季活动,组织辖区内老党员与青少年一起观看红色电影《雷锋》《铁道游击队》。

活动开始前,老党员带领青少年一同合唱《党旗颂歌》,用歌声激励青少年弘扬红色文化,用歌声祝愿下一代茁壮成长,为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拉开了序幕。观影过程中,无论是老党员还是青少年,都被雷锋战士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游击队员的沉着冷静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感到钦佩。

“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活的生命、对国家的忠诚、对党的信任拼搏回来的。我立志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像游击队战士保卫我们的祖国。”现场一位青少年说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使青少年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让孩子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孩子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培养优良作风,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下一步,梅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关注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多渠道多维度开展活动,并将活动贯穿到儿童青少年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促进辖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