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第三届爱家RUN小勇士挑战赛深圳站落幕
2022-08-31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泰康第三届爱家RUN小勇士挑战赛深圳站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汤莎)8月28日,泰康人寿第三届“爱家RUN小勇士挑战赛”深圳站(个险专场在康爵龙珠足球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9组家庭参与。

在经过紧锣密鼓的赛前勇士装备领取、活力四射的开场及热身舞蹈后,小勇士们雄赳赳气昂昂地期待着号令,现场氛围一触即发。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刘丽辉为小勇士代表进行了授旗。

本次活动设置了勇士挑战赛和亲子挑战赛。勇士挑战赛设有月桂女神-跨越障碍绳、正义之秤-平衡挑战、胜利之矛-投掷标枪等共6个项目,考验孩子们的灵活性、平衡性。在亲子挑战赛,家长们协同孩子一起“丛林取水”“穿越电网”“碰糖”“植物拓印”“神奇的空气”,让小朋友在挑战赛中懂得互相协作的重要性。历经两个赛区,一组组家庭冲向终点,高举奖牌,定格下这个暑期最美好的回忆。

爱家RUN小勇士挑战赛是泰康人寿客服节精心打造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以健康、勇敢、挑战、协作、积极向上为精神内核,鼓励孩子不断挑战、完成自我突破和成长,让小小身躯释放大大的能量。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泰生活APP体验区和泰康拜博口腔体验专区,让大家沉浸式体验,对泰康集团文化和服务体系更加了解和认可。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