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最新提醒!去过福田区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的罗湖人请尽快申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新提醒!去过福田区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的罗湖人请尽快申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我市几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先后到访过华星舞蹈艺术中心。

关于申报涉疫场所

福田区东园大厦华星舞蹈

艺术中心行程的通告

亲爱的罗湖辖区居民朋友:

近日,我市几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先后到访过华星舞蹈艺术中心。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8月26日至30日曾到访过华星舞蹈艺术中心(地址:福田区东园路7号东园大厦四楼)的罗湖辖区居民,立即主动向我区申报,申报电话:18924659940。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或点击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