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区、盐田区最新通告
2022-08-31 0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福田区、盐田区最新通告

人工智能朗读:

●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深圳多个景点与展馆为保障市民安全,陆续发布临时闭馆、闭园通知。详情如下:

福田区图书馆

8月29日起临时闭馆

亲爱的读者朋友: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市民读者的健康和安全,福田区图书馆将自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起,进行场馆新风系统更换,暂停到馆读者服务。闭馆期间,我馆将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工作。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期间微信公众号、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我们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公布,请您关注福田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深圳市福田区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

关于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闭园的通知

尊敬的市民游客:

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要求,我园从2022年8月29日至9月1日暂停游园,执行闭园措施。具体开放时间及入园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市民游客朋友予以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2022年8月29日

深圳野生动物园临时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2年8月30日18:00起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①此前已经购买了2022年8月31日起至恢复开园日期间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的游客,可在开园期间于2022年12月30日前(含30日)任意一天一次使用,或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

②有效期内的年卡用户将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

③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5-26628068,咨询时间:9:30-18:00。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野生动物园

2022年8月30日

南山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当前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有效防范疫情扩散,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南山博物馆、南头古城博物馆、天后博物馆、陈郁故居和宋少帝陵,自2022年8月30日(周二)起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目前,南头古城内各场馆正常开放,进入南头古城需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黄码人员不得进入。

已经成功预约参观的观众朋友,请勿前往本馆,我们将自动延期您的预约,成功预约的有效期将可延期至2022年9月11日(古埃及黄金木乃伊展闭展)。我馆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公布,请大家密切留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2年8月30日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闭馆通知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8月30日(周二)起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临时闭馆,暂停开放馆内各功能室、展厅、剧院等,暂停各项线下活动和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将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并及时发布,请您关注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

2022年8月29日

蛇口海洋科普馆临时闭馆公告

各位市民游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市民游客的人身安全,蛇口海洋科普馆将于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临时闭馆,并暂停网上参观预约服务,重新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欢迎关注蛇口海洋科普馆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蛇口海洋科普馆

2022年8月30日

深圳市科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深圳市科学馆科普展示及教育活动区自 2022 年 8 月 29 日起闭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将在微信公众号(szstm1988)和网站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科学馆

2022年8月29日

龙岗区图书馆总分馆

临时闭馆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因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市民读者的健康和安全,龙岗区图书馆总分馆需进行场馆新风系统更换,总分馆将临时闭馆三天,即从8月29日12:00起至8月31日暂停到馆服务(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因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期待您在恢复开放后到馆借阅。

龙岗区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

深圳湾体育中心游泳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深圳湾体育中心游泳馆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咨询电话:0755-850 88888

深圳湾体育中心

2022年8月30日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闭馆通知

华强北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80号)》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馆自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华强北博物馆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由此给观众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少出门,不聚集。养成良好防控习惯,从自我做起。

华强北博物馆

2022年8月29日

罗湖美术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3号》要求,罗湖美术馆所在的南湖街道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与安全,罗湖美术馆自8月29日至9月1日暂停对外开放,后续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罗湖美术馆

2022年8月29日

大鹏所城这些室内场馆

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暂时关闭

各位游客朋友:

因疫情防控需要,避免游客室内聚集,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将于2022年8月30日至9月2日暂时关闭海防文化展览馆、刘黑仔体验馆、戴氏红色印记体验馆等室内场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特殊时期,望游客朋友尽量选择错峰出行,今日的暂停,是为明日的重启,我们九月再见!

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

2022年8月29日

关于观澜版画基地与中国版画博物馆

闭馆闭园的公告

根据最新防疫工作要求,观澜版画基地与中国版画博物馆即日起临时闭园闭馆,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如有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内容重要,请相互传达。

深圳博物馆关于场馆暂停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位于福田区同心路6号)、历史民俗馆(位于福田区市民中心A区)、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位于福田区福中路184号)自2022年8月29日起暂停开放。因暂停开放导致无法如期参观的观众,可凭原预约码及有效身份证件在恢复开馆后的7天内进馆参观。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由于场馆暂停开放给您参观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博物馆

2022年8月29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