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区、盐田区最新通告
2022-08-31 0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福田区、盐田区最新通告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9日至9月18日,深圳地铁11号线东延段福田站至岗厦北站区段进入运行图“试跑”阶段,其中碧头站至福田站区段为正常运营,福田站至岗厦北站区段为不载客运行。

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工程沙浦站顺利封顶,标志全国首个内支撑体系下装配式地铁车站全部拼装完成。

● 自8月30日起,深圳市社保局罗湖分局办事大厅、市社保局龙岗分局布吉管理站办事大厅暂停线下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昨日,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调整不动产登记服务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 最新通告 #

亲爱的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深圳市各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为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2年8月31日起,我中心各不动产登记服务厅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进入福田、罗湖盐田、宝安、龙岗、布吉登记所不动产登记服务厅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南山、龙华、前海登记所不动产登记服务厅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加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进入其他登记所不动产登记服务厅,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要求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

二、建议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

三、建议通过“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等渠道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四、请办事人员配合落实测温、扫码、限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离开服务厅,不逗留、不聚集。各服务厅将严格控制瞬时流量。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敬请留意“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8月30日

[编辑:郑晓鹏]